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随笔400字

中学生随笔日记_随笔400字

2020-01-04 13:45:01
相关推荐

在这里没有柳条,只有零星的乔木;在这里没有蝉虫的嘶鸣,只有学生的读书声;在这里没有勾心斗角,只有师生间的磨合。

皎洁的月光笼罩着校园,灯光通透了教室,路灯捕捉着人影,台灯映照着清瘦的背影。

有一个叫勤奋的老爷爷居住在此,同样他有一个邻居,他就是我们常说的懒惰,他们和谐的生活在我身边,每天勤奋会叫我起床,懒惰会训斥我听了勤奋的话,我在愧疚之中选择了听从懒惰的话。

渐渐的我爱上了懒惰爷爷,放弃了对勤奋爷爷的崇敬。

慢慢的勤奋生气了,结局就是勤奋离我而去。我快乐的和懒惰生活在一起。

我接受着懒惰的教导,偶尔也接受诱惑的心理教育。

那一天很平淡,对于身经百战的我,一次小小的月考不算什么,我依然接受懒惰的蛊惑,自信满满的完成了考试,可是史无前例的是当我接到成绩时,我愤怒了,我亦然去找懒惰理论。懒惰讽刺的大笑。狂妄的说道:“你认为我会有正确的引导吗?我乃歧途的王者,真是个愚蠢的人类。”说完后,懒惰绝情的离开,徒留下木讷的我。

风悄悄的出现,枫叶飘落了一地,也红了一地,刺痛了麻木的神经。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先抑后扬的作文400字 运动的好处作文 万圣节作文 武汉科技馆一日游作文 我的心愿作文诗歌 ...依然作文 爸爸是大厨作文 关于进步的作文 描写校园操场的作文 读书的苦与乐作文 《遇见》作文600字 学校秋天作文 我的农民父亲作文 上学的目的作文 与好书交谈作文800字 迪士尼英语作文 保护环境50字作文 往事依依作文 作文纸表格 生活中的发现作文 西瓜作文100字 小动物童话作文 我的理想考上高中作文 我的不足作文 作文写一首诗 情感类作文 我的小伙伴作文500字 关于中国科技发展的作文 疫情作文评语 六年级三单元作文45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