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读后感 >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

《窗边的小豆豆》读后感_小学生读后感250字

2020-01-12 00:00:01
相关推荐

这本是黑柳彻子写的书,也就是小豆豆(黑柳彻子)写的童年的自己。

书面上有许多的字,每个人都能在这本书里找到自己阳光灿烂的童年。海的味道山的味道、电车教室、暑假开始了、健康树皮、温泉旅行、一生心愿、从今天开始上学、第一次来车战、只是闹着玩、野炊、尾巴、韵律操。这全是目录里的题目,而且给人一种很好奇的感觉,而且让人想去读。

小豆豆讲述了作者上小学时一段真实的故事。作者因为淘气,被原学校退学后,来到巴学校园。在小林校长的爱护和引导下,一般人眼里“怪怪”的小豆豆逐渐变成一个大家都能接受的孩子,并奠定了她一生的基础。

《窗边的小豆豆》被广大的媒体和读者评为“世纪最有价值图书”。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这也是课堂作文六百字 这一天我铭记作文 做一次实验作文300字 鱼作文400字 玩具写作文 秋游的作文题目 与诚信拥抱作文 成功也是成功之母作文 以风为话题的作文600字 一场足球赛作文 顶鸡蛋作文 生活让我懂得了什么作文 游乐园英语作文 描写美食的作文100字 美丽桃花的作文300 班级文化作文 游览庐山的作文 初中700字优秀作文 学素描的作文 介绍鲨鱼的作文 独特的我作文500字 父爱作文的题目 游记作文600字初中 放飞自己作文 无聊的作文 感谢 的作文 父母的叮咛作文 做真实的自己作文800字 猜猜她是谁的作文 美丽景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