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300字

雨里_优秀散文300字

2020-01-20 05:00:01
相关推荐

雨轻轻的飘,飘在田间,飘在河堤,飘在柴扉,飘在心间。

雨缓缓地落,落入街道,落入水沟,落入巷顶,落入心扉。

雨带起了地上的扬尘,又把它深深地嵌入土地,弥漫土壤气息的空气慢慢的飘散在雨间,缓缓地,土腥味沁入心脾,恬淡却又清爽,缓缓地降落在着大地,笼罩四方,归据八角。

雨,漫起了薄雾,稀稀疏疏地零下几滴冰凉的水珠,雾漫上河口,幽寂的林间分布条状的雾带,守山老人的草屋泛着微弱的铜光,针似的雨勾勒出光的边角,细细的,清晰的,映出单调琉璃般的绚烂,在这深山中,在这雨雾的深山中,在这老人的深山中,雨伴老人,灯饰雨,雨还还灯琉璃器。

雨,卷起了狂云,卷起了林海,卷起了路边姑娘的长发,推动了床边的风车,推动了烟火,让残烟挣扎在身间。

雨,本是水,水又汇成河,河又聚成海,到头来又重回本质,再次化雨,再次关照大地。

雨,简单淳朴,雨,润物于酥,雨,普降大地,雨,雨间万物。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作文 诚信的力量作文500字 万能的作文题目 关爱400字作文 长江作文300字 简单的作文600字 关于伞的作文 宇宙飞船的作文 写新闻的作文1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200字 那一次我流泪了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好朋友 柠檬作文5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 吃牛排的作文 不甘平庸作文800字 写人作文550 教育公平的作文 作文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优秀作文初中 我的心事作文100字 英语四级作文万能 我在努力作文 关于接纳的作文 什么是好作文 乐观面对生活作文 续写作文600字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幸福作文40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