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300字

仿佛我是一片云_优秀散文300字

2020-01-20 05:15:01
相关推荐

我躺在天空,看着满天的白云,仿佛自己也是一片白云,开始了自己奇异的旅游。

今天好不容易出来放放风,看见了底下的人类像小蚂蚁一样,这样引起我的兴趣,视野慢慢的变小了,看见了一处景色,人类叫她游乐场,我看见了一条很长很长的蛇,上面有一个座椅,有的人类坐着座椅在那上面,尖叫,好像要去杀他,但是又不敢,怕伤着自己,又返回起点,下去了,这一条蛇有缘没有人感杀。

我又到了一处美景,叫索溪峪,我的姐妹们都说索溪峪的山野,路野人野。今天我也看见了,有几只小猴子,在树上洒了尿,下的人都跑啦,但是我没有跑,我到这棵树上为这只小猴子乘凉,帮他挡住太阳,但是他不听话,光乱跑,气得我不理他了,因为我也一直跑,我就去了别处,但是看见他在哪热得满头大汗,我也好人做到底,继续帮他乘凉,他好像能看懂我的心思,她也继续不跑啦。

时间到了,我也该回家啦,希望下一次,我还能在遇见他。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人类对大自然的破坏作文 诚信的力量作文500字 万能的作文题目 关爱400字作文 长江作文300字 简单的作文600字 关于伞的作文 宇宙飞船的作文 写新闻的作文100字 关于景色的作文200字 那一次我流泪了作文 小学作文我的好朋友 柠檬作文500字 我想对你说作文400 吃牛排的作文 不甘平庸作文800字 写人作文550 教育公平的作文 作文感动的一件事400字 优秀作文初中 我的心事作文100字 英语四级作文万能 我在努力作文 关于接纳的作文 什么是好作文 乐观面对生活作文 续写作文600字 走过那一个拐角作文 海边风景作文 幸福作文400字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