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初中随笔

冬日随笔_生活随笔450字

2020-01-18 11:30:02
相关推荐

冬日最大的特点莫过寒冷,大街小巷,能看到的,必定是穿着厚衣服来来往往的行人。在这冬日,能有几日是暖和的?回答是寥寥无几,因此,人们或许都很盼望有温度较高的一天。这样,便可以穿着漂亮的衣服走在人群里。毕竟,风度和温度,很少可以二者并存。今天,就是一个温度较高的时候。

我很喜欢这样不冷不热的日子,一件衬衫配上毛衣足矣。南方的冬天是冷,但是也冷不过北方。南方的冬天偶时,也有几分春天的意味。不过,我也很喜欢北方的冬天。像我们这些生在南方的人,很少看见过雪,特别是在城市里。冬天碰个巧,是个比较冷的时候,那在高山上,便能看到简直百年一见的雪天。不过,说来,等待体会到北方的寒冷,又会想念南方的冬天了吧。

这样比较暖和的冬天,最适合出去走走了。天气不会冷,也不至于穿的如同熊一般。这样的天气,很适合出去玩。我同样喜欢在这样的天气四处逛逛。不过想到过个几天又会降温,就会格外珍惜这几天的暖和啊。

人生也是如此,珍惜每一分每秒,在遇到冬天的时候,熬熬就会过去了。很快的很快,春天就会来临。把所有事情往乐观去想,还会担心盼不到春天的到来嘛?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想想别人作文 蹦床乐园作文 变形金刚擎天柱作文 社团活动作文 写五台山的作文 第一次包馄饨作文 性格的作文 期待的眼神作文 关于星期天的作文 鸟类作文300字 为志愿者点赞作文 勤劳的父亲作文 端午作文200字 童话新编作文 四年级下册作文全集 小学语文六年级第三单元作文 爱臭美的我作文300字 上海高考作文评分标准 我最喜欢的老师作文450字 荷包蛋作文 传统节日作文中秋节 书吸引了我作文600字 介绍台湾的英语作文 做纸飞机的作文 介绍九寨沟的英语作文 四年级作文我的优点 我最佩服的同学作文 有关跑步的作文 关于宋江的作文 我的好同学作文300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