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300字

习惯了一个人_优秀散文300字

2020-01-20 05:15:01
相关推荐

习惯了一个人上街去,漫步在街道上,看着路人的脚步,细细品着属于自己的快乐与凄情,没有曾经的嬉笑,没有往日的气息,心中竟有一无所有的轻松。

习惯了一个人在房间里沉吟,想想朋友,想想逝去的繁华与热闹,想想所谓的爱情,我在乎吗我又能不在乎吗

习惯了一个人看着照片,我不喜欢照片,我喜欢的是欢笑,有什么关系呢只是我都听不到照片里的笑声了,但能陪在我身边的唯有它。

习惯了一个人看着茫茫的夜空,满天的星星,让自己的失落漫漫荡漾,恣意的流淌,一闪一闪,直到把自己湮没,只是远处的乌云飘来了。

习惯了一个人睡觉,再没有牵挂,再没有心悸,享受着只属于自己的被窝,享受着只属于自己的温度,在梦中肆无忌惮的放任着自己,白日的彷徨与精彩都是在昨天了,惯太多一个人的习惯会让自己习惯。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2)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1-09-12 16:34◆◇丶倒带我们的从前[浙江省网友]IP:3397326794
    300字篇幅虽短却表达了深沉情感让人感受到了作者对独处生活思考和验。
    顶1踩0
  2. 2020-05-22 20:00殘雨·冷怨今朝[浙江省网友]IP:3657440423
    这篇散文真实动人深刻地描绘出了个人习惯孤独心境令人产生共鸣。
    顶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聪明的姐姐作文 三年级下册语文期末考作文 关于斗鱼的作文 锻炼作文 妈妈夸我真聪明作文 我的梦想作文三年级 牛郎织女作文 阅读真有趣作文 拜访老师作文 文峰古街作文 旅游的作文200字 雅思作文网 快乐的国庆作文600字 写一个名人的作文 眼泪落下的那一刻作文 幸福是什么作文300字 聪明的作文 我爱冬天的作文 新闻类作文600字 诚信议论文600字作文 有关廉洁的作文 感恩清洁工的作文 想念爸爸的作文 意大利语作文 我们班来了新同学作文 最难忘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网络是把双刃剑作文 同学变了作文500字 老师作文700字 辩论英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