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优秀作文 > 圣诞节文章

欢度圣诞_优秀作文450字

2020-01-20 18:45:01
相关推荐

十二月二十四号,我们迎来了盼望已久的圣诞节,虽然是外国人的节日,但是我们一样会把它过的精彩有趣!

一大早,我兴抖抖地带着妈妈给我买好的小礼品和贺卡,早早地就来到了学校。虽然天空中没有飘起小雪花,但是空气却是异常的寒冷。我缩缩膊子,揉揉冻僵了的小手,一想到马上就能和同学们分享节日的快乐了,心里立马就变的暖洋洋的了! 好容易盼到了下午,我们把写有祝福的贺卡,一一拿出来争相观看,并把它送给好朋友们。

一点半,在老师的带领下,我们迫不及待地戴上圣诞帽,排着队来到了三楼报告厅观看活动表演。 而且我们也有节目表演噢! 节目的内容可丰富了:而且都是讲英文哦!有跳兔子舞的.有表演童话灰姑娘的.还有表演成语故事守株待兔的,等等.等等.......。节目一比一个精彩! 可有意思啦!我们笑得肚子都有点痛了!而令我们最开心的就是,节目中的主人翁们纷纷从舞台上下来给我们发糖果。有彼得和狼.白雪公主和灰姑娘,当然还有今天的主角:圣诞老人噢!

我们笑着。跳着.你推着我,我挤着你,人人都在争着抢糖果。很可惜的是,我忙了半天都没有没抢到一颗小糖。可我还是开心得不得了! 这个圣诞节过得太有意义啦!我们不但观看到了精彩的节目表演,还参加了互动活动噢,而且我们班还获得了合作奖呐!这真是欢乐多多!收获多多啊!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显示评论内容(3) 收起评论内容
  1. 2023-01-03 12:36糖虎虎ka[湖北省网友]IP:3407113006
    读完这篇作文,我也想要和家人一起欢度一个温馨的圣诞节。
    顶0踩0
  2. 2021-12-12 15:01中国石化山西分公司[辽宁省网友]IP:1729560409
    作者用450字生动地描述了圣诞节的气氛,让人仿佛置身其中。
    顶9踩0
  3. 2020-11-20 17:25b855[青海省网友]IP:2018037964
    这篇作文写得真好,让我感受到了圣诞节的温暖和快乐。
    顶10踩0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四年级作文小猫 什么的爱作文600字 写种植物的作文 最有趣的一堂课作文 写老师的作文600 同学的肖像作文200字 你好初中作文600字 弘扬优秀传统文化作文 幸福就在身边的作文 我的期待作文 从来不曾忘记作文 微笑着面对失败作文 关于灵山大佛的作文 改过自新的作文 越长大越孤单作文 童年的趣事作文200字 黄山奇石作文200字 小学作文秋天来了 身边的感动500字作文 关于清明节的作文400字 禁毒作文三年级 三年级作文唠叨的妈妈 英语作文广告模板 关于漫画的作文400字 英语作文议论文 小学生看图作文 学校跑步作文 去海边玩的作文300字 童话类作文 英文邮件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