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散文 > 散文300字

盎然春意_写景的散文300字

2020-01-21 08:45:01
相关推荐

乍暖还寒,春意正浓,“只要春天不死,就会有迎春的花朵年年岁岁开放。”风抚过你红扑扑的脸颊,撩拨着渴望春天的你。

春迈着轻快的步伐走向大地,所经之处,桃红柳绿,五颜六色。春用画笔将草变成碧绿,把桃花染成艳红,给梨花画成洁白,让天空成为蔚蓝。

当你在湖边散步,烟雨朦胧之时,目处及的春意阑珊感染了旁边的姹紫嫣红,碧波荡漾出涟漪,杨柳低垂由春风摆弄着。高山耸立,斜风细雨,花香迎面而来,也让人听到花之绽放。

花香鸟语与春色融合在了一起。枝头传来鸟语鸟的愉悦。春天的温暖不似让人难以忍受的冬日,春天的风景不似鹅毛大雪的冬日。青草吐绿,土地长草,绿叶散香,春静美而生机勃勃。

春风温柔地吹拂大地,万物苏醒,花的色彩展现春的美丽。梨树绽满白花,像极了冬夜的雪花飘飘然落下,桃树长出新芽与花苞,逃之夭夭,灼灼其华,春点绿新芽,春染红花苞。海棠零散开着,似乎有一种凌乱的美。

那年那春,即是希望的寄托,更是对明天的期待。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国庆游记作文300字 欣赏作文结尾 在我的成长道路上作文 爸爸戒烟作文 勤劳的爸爸作文 雷锋在我心中作文400字 幸福的滋味作文500字 中考英语作文评分标准 高中作文素材名言 大爱作文 中考优秀作文500字 班级建设作文 写溜溜球的作文 贵州黄果树瀑布作文 在海边玩的作文 公交车让位作文 作文漫画老师500字 倒叙的作文500字 告知信英语作文 有关困难的作文 挫折 作文800 炒糖豆作文 考试结束后作文 高考万能作文英语 春节前奏曲作文 二三事作文600字 关于六年级的作文 感悟亲情的作文 篮球比赛作文500字 我变小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