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文网 > 初中作文 > 随笔 > 随笔800字

随笔_生活随笔800字

2019-12-30 00:15:02
相关推荐

时间过得好快,一晃就到了星期二。想想昨天的所发生的一切,其实也可以说一份收获吧。 如果真要说昨天做了什么,大概映像最深的就是跑步和天气吧。

近几天天气总是在下雨,好不容易天气晴朗起来。昨天我刚刚下了晚课,因为和同学约好的要去操场跑步,所以便迫不及待的赶到了那里。可能是我来的比较早吧,约好的人都还没有过来。闲的无聊的我,便在地上走了一会。边走边望着天空,天是莹莹的蓝色,恍若围绕一层天蓝色的纱巾。一尘不染。美得虚幻而缥缈。 整个环境都是美的,金黄的阳光洒下来,给整个操场投上一份朦胧的光影。

红色的塑胶跑道上,有人漫步于其中,也有人在跑着步。我走了挺久,朋友才来到这里。看见她远远的向我走来,我向她打了个招呼。做了一些跑步前的准备活动,就开始跑步了。开始跑第一圈的时候觉得还行,可是后来就感觉越来越吃力。不过,再苦也要坚持啊。上次我跑步一般都只跑3圈。可是朋友说三圈太少了,要我再多跑几圈,才能起到强身健体减掉脂肪的作用,重要的是跑步还要具有规律性,如果是跑了一会又隔2个星期不跑了,那样只会增加腿上的肌肉。于是我便听了她说的话,跑步的时候会比以前增加几圈,当然我也不知道,这到底会不会有效,就当给自己一个心理暗示吧。

走走停停的跑完步,朋友说自己还有点事要做,就先走了。我在操场上停留了比较久,等到太阳快要落山的时候才离开。

今天,怎么说呢,跑步也算是自己在无聊中找的一件比较愉悦事情吧。要不然,一下课就呆在屋子里,感觉自己就像个蜗牛,久而久之都会生霉的。所以啊,所幸自己能够有一件好的事情去做,也算的是一份快乐吧。在这里,难免有时候会很无聊,可是如果有自己想做的事。就像有一颗自己的梦想,能够对它付之实践。很多东西就不会像自己想象中的那么单调了。所以啊,做人也要懂得为自己的生活添一份色彩。我们从出生到现在,的确有很长一段日子过的是苍白无力。与其让它无聊,还不如学着去做一件自己喜欢的事情。慢慢的付出。一点点的去实践。等到日子过久了,你就会发现很多事情都会发生改观,包括自己的生活都会丰富多彩起来。

版权作品,未经《趣文网》书面授权,严禁转载,违者将被追究法律责任。

阅读剩余内容
网友评论
相关内容
延伸阅读
小编推荐

大家都在看

关于规则的作文素材 月光族英语作文 写玩具的作文 关于人人平等的作文 仰望作文600 心愿作文250字 如何提升作文水平 我心灵的甘露作文 其实很简单作文600字 翻越那座山作文600字 黄山游记作文500字 初中英语作文自我介绍 我的爱好作文700字 生日为题的作文 牵挂为话题800高中作文 关于新学期开学的作文 南山竹海的作文 初中开学作文 关爱作文400字左右 开学打扫卫生作文 触动心灵的人和事作文800字 卖女孩的小火柴作文银桃花 玩具作文400字 教师节作文800字 关于做风筝的作文 写优点的作文 3oo字作文 关于道德的作文素材 用以小见大的手法写一篇作文 我的训练我的成长作文